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隋棠結婚後生了兩子一女,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媽,她也曾吐露有時會被小孩氣到理智斷線,日前就分享一件兒子Max讓她忍不住失控大吼的事件,事後她後悔且失眠一晚。

隋棠在臉書透露大兒子Max晚上睡覺時,睡到一半發覺空氣清淨機會一直轟轟作響,於是就很生氣的大吼「媽媽」,想要讓媽媽幫他幫機器關掉,不過累了一天的隋棠聽到兒子這樣大吼,頓時也失去耐心,就嚴厲斥責兒子「我不喜歡你這樣吼我!很沒禮貌!超沒禮貌!我不想再聽到你這樣跟我說話!」,而之後隋棠也自我反省,「自己邊失眠,邊看著監視器回放畫面,檢討剛剛怎麼就讓情緒失控了」,更感嘆「媽媽就是自知永遠無法做到滿分,但又永遠想追求滿分的一個逼人身份」。

林松茂慈善

不少有著同樣經驗的網友也留言表示「每天起床都告訴自己要當個慈母,通常撐不過一小時就破功了…」、「我都是小孩睡著開始後悔今天的行為⋯(週而復始」、「每次跟孩子生氣完,都覺得何必~我一定能做的更好!」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遭爆高中霸凌 高爾宣自曝心臟出問題
▪ 許光漢自嘲時間管理差 吐害怕被期待又想一肩扛起矛盾
▪ 小冰控外送員A走餐點有結果了 呼籲:權益受損要站出來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4987386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