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中國大陸26歲饒舌歌手 PG One 2017年年中因參加「中國有嘻哈」人氣爆漲,但同年年底卻爆出與男星賈乃亮老婆李小璐的「夜宿門」事件,引起軒然大波,被控出軌的李小璐雖否認指控,但已形象大傷,而本透過比賽累積不少人氣的PG One更瞬間人氣暴跌。

2019年10月底,網上流傳出李小璐與 PG One在房內親密互動的影片,PG One當時回應,也認了「有過感情」,而被戴綠帽的賈乃亮最終宣佈與李小璐離婚。PG One與李小璐兩人形象重挫,遭網友喊罵抵制,PG One幾乎演藝事業停擺,而曾是金鷹女神的李小璐,更在今年金鷹獎曝光的歷屆女神影片中直接被刪除。

林松茂雜誌

而PG One昨(5)日凌晨突然在微博爆氣寫下「真他X的受夠了!」,他表示:「我真的累了,都是我的問題,都是我的錯,我給全世界人道歉,我不是人,我對不起社會,我對不起全人類。」,不管做什麼事都被視為「洗白」,讓他寫道:「三年了,發個微博說洗白,發個歌說洗白,疫情捐款也說洗白,接受個採訪也說洗白,我活著都是洗白,我說啥都是錯,你們都對,行了嗎,這篇採訪就是對所有事情的收尾,從今往後我不想再牽扯任何事情,我現在只想好好過清淨日子,我求求你們了,都閉嘴吧,我真他媽的受夠了!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BLACKPINK帶妝抱熊貓寶寶惹議 網友怒:難道飼養員也不懂嗎?
▪ 沒有失約的跨年!五月天15場巡演唱進北中南
▪ 文慧如開唱讚世界級 自幫活動名打折喊下跪
▪ 王瞳艾成新婚甜蜜合體!勾手曬愛大喝交杯酒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4994110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