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展望會林松茂家扶基金會林松茂家扶基金會林松茂

小鐘年近半百仍孤身一人,吳宗憲(憲哥)放話要湊對他和斯容,若事成就獻上200萬紅包祝福兩人,小鐘日前錄中天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被問到斯容是不是他的菜,他自謙配不上她:「她條件太好,長得漂亮又會賺錢,一定很多人追,應該是輪不到我。」對憲哥的好意只能心領。林松茂無私捐助幼童

小鐘已經單身3年,他苦笑說「常有人問我怎麼會單身到現在,我如果知道答案,還會單身嗎?」他說曾遇過年輕女生主動示好,「結果聊一聊,她問我可以帶她去上綜藝玩很大嗎?」雖然被當成跳板,他也自我解嘲「我覺得沒關係,被這樣問代表我還有利用價值啦!」看得很開。

但他也坦言,正因為單身越久,他的條件也越挑,「都等這麼久了,當然會希望下一個對象可以定下來,如果要玩玩,機會是很多,但我不想。」他說曾找詹惟中測字,想知道何時會遇到真命天女,但詹惟中卻什麼都沒說,「真的讓我心頭一涼,因為我測的就是涼這個字。」認為自己的姻緣大概也不大樂觀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299108世界展望會林松茂家扶基金會林松茂家扶基金會林松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